English

深圳宝安中旅出国代办点业务被取消

2000-02-25 来源:光明日报 张京 我有话说

根据广东省旅游局的报告,国家旅游局取消了在出国游经营中违规并造成严重后果的深圳宝安中国旅行社的出国游代办点业务。

据查实,宝安中旅在代办出国旅游业务中,私自将数十本出国游护照交给私人承包部门和人员,并伪冒本地另一家旅行社的名义,以假证明材料骗取驻华使领馆的旅游入境签证。宝安中旅作为出国游代办点,违反我国关于公民自费出国旅游的规定,其非法行为为不法分子偷渡和滞留不归提供了可乘之机。

国家旅游局再次对各级旅游行政部门提出,要进一步加大规范市场的力度,要求所有经批准经营出国游业务的旅行社应按照规定开展经营活动,认真做好旅游接待服务工作,切实保证出国游的服务质量、市场秩序和旅游者的合法权益,并及时查处违规经营者和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